图书馆
馆藏医学外文原版期刊影印论文库
S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馆藏医学外文原版期刊影印论文库 馆藏医学外文原版期刊影印论文库

图书馆自2019年起应广大教师要求订购了6种医学外文原版期刊,存放在图书馆五楼教参阅览室外文原版书刊收藏区。为使教学科研知悉并前来图书馆查阅,图书馆于2019.6通过学校各类媒体向全校发布了医学外文原版期刊启用通知。为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图书馆组织人力物力将已到馆6种医学外文原版期刊进行扫描复制,在图书馆网站设立专栏,供我校师生网上查阅使用。

6种医学外文原版期刊详见下表

序号

英文刊名

中文刊名

出版者

刊期

简介

1

The Lancet

柳叶刀

Lancet Publishing Group,

44

英国历史悠久,为医学界所重视的综合性理论医学刊物,是世界领先的独立的综合性医学期刊。其影响因子目前名列综合性医学期刊第2名。它涵盖国际上人类健康的各个方向。 每周出版,编辑部在伦敦和纽约。旨在出版最佳原创重要研究论文,以及最高标准的评论文章。 它发表原创性研究文章、评论文章(研讨和评论   )、社论、书评、书信、在其他常客如新闻特写和报告病例。

2

cell

细胞

Cellpress

16

发表研究论文和报告,涉及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癌病毒学和免疫学等。

3

Journal of Consulting and Clinical   Psychology.

顾问与临床心理学杂志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12

发表对各种不同类型和不同环境中的病人进行治疗和护理的研究论文。涉及诊断和治疗技术的开发、论证和使用,行为失常疾病的人口和文化研究等论题。

4

Neurology

神经病学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

24

论述神经病的临床诊断与治疗,报道研究进展和成果。

5

Pediatrics

儿科学

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

12

美国儿科学会志。刊载儿科基础与临床方面的研究论文、专题评论、书评、简讯。

6

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 (简称AJPH)

美国公共卫生杂志

American Public Health Association,

12

论述公共卫生科学、技术和实践中的问题,包括环境卫生、成人与儿童卫生、卫生宣传、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应用卫生管理、职业卫生、卫生教育和国际卫生等。

 

该库使用电子扫描,为PDF图片格式,没有检索系统,只能分刊分期查阅,多有不便,敬请谅解。图书馆今后将不断完善,争取引进检索系统,方便师生使用。

查看形式:在学校ip范围内在线查看

具体使用方法:

1、打开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官网,点击图书资源,进入图书馆主页

2、点击馆藏医学外文原版期刊影印论文库,在对应的年份和期刊名称后面,点击所要查看的期数,再根据每一期前面的目录及对应的页码范围自行查阅所需内容。

咨询联系人:刘老师13653905987



American Journal of Public Health(美国公共卫生杂志)【2019】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第十期    第十一期    第十二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