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通知公告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图书馆电子文献续增订征求意见表”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       浏览次数:241

全校各位师生:

2018年图书馆根据学院专业设置情况和教学科研需求,分别与“中国知网”、“万方数据”、“超星”、“维普”等四家主要的电子文献供应商续、增订了与我院学科专业相关以及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教育所需的文献数据库中2018年度更新数据的网上使用权和年度镜像数据。合同约定使用期限一年(2018.7-2019.6)。由于这些数据库每年都有数据更新,使用权需逐年购买(包括供应商对数据检索系统的维护更新等)。根据学校要求,需请各位师生予以论证。图书馆所订这些数据库(可通过图书馆主页进入查阅)使用情况怎么样?有无必要继续订购?还需要订购哪些其他电子文献?

2019年度续订、增订电子文献论证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将通过图书馆官网和OA发布等方式向全体图情委员及师生发送“关于填写“图书馆电子文献续增订征求意见表”的通知”。请各位师生根据学习、教学、科研工作的需求,于百忙中抽空填写一下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图书馆2019年度采购电子文献作参考,使图书馆订购的电子文献更能符合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要求。

请于2019年3月20日(周三)下午5:00之前发给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吴姣,邮箱:136723351@qq.com

  图书馆

2019年3月5日

  

附件下载:图书馆2019年电子文献续增订征求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