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师生一行参观我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王一凡、杜鎏妨       浏览次数:545

       12月9日上午,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企业管理系师生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老师及讲解员热情接待并引导参观。

        讲解员向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一行介绍了我馆馆舍建筑设计特点、内部功能布局、文献资源配置、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图书馆现代信息化技术的应用、以读者需求为导向的人性化的服务模式和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家具细节设计等方面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来宾们认为我馆在留学生服务,书刊自助借阅、阅览座位选座预约、丰富多样的多媒体阅览空间、馆藏检索系统等现代信息化服务方式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并对图书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此次参观交流,图书馆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来访师生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为促进我校与台湾元培医事科技大学的进一步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