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郑州商学院图书馆李晓琴馆长一行参观我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       浏览次数:400

        1016日上午,郑州商学院图书馆馆长李晓琴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图书馆馆长华玉民、副馆长张帆代表图书馆表示热烈欢迎。

参观过程中,馆长华玉民向来宾从馆舍建筑设计特点、内部功能布局、文献资源配置、读者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图书馆整体建设情况,尤其是图书馆现代信息化技术的应用、以读者需求为导向的人性化的服务模式和环境、家具细节设计等都得到了来访嘉宾的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之后,双方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座谈,就我校“双院制”育人模式下图书馆各部门的职能划分和管理、文献资源建设、学生社团组织管理以及阅读推广活动品牌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受益匪浅。华玉民馆长重点对我馆阅读推广模式的创新和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作了详细介绍,李晓琴馆长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她说这对推进郑州商学院图书馆内涵式发展,书香校园建设营造浓郁的全员阅读氛围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此次参观交流,建立了双方沟通的桥梁,为以后进一步互相学习、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