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书香寄离情,芳华终常在”—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浏览次数:329

6月20日,由图书馆主办、历时两周的“书香寄离情,芳华终常在”毕业季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首创活动站点打卡模式,让毕业生以闯关盖章打卡的形式参与其中,在趣味活动中完成与学校、与图书馆的离别约定。

    

  

第一站:“我们回来了”参观留影。毕业生或各自结伴自由游览,或在图书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图书馆,并在图书馆内不同区域用镜头定格属于自己的美好记忆;

  

  

第二站,时光弄堂。一段段文字,书写不一样的深情。一张张照片,定格与学校、与图书馆不同凡响的精彩瞬间。传统书信,写下你想说的,记下你不愿忘的,将来回想某一天,这个毕业季,这个大学四年,或许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第三站:“执纶巾,致己心”视频寄语。毕业学子可独自参与也可以团体形式参与此项活动,通过匿名拍摄视频,毕业生们可尽情吐露心声、抒发感悟,毕业之际不再留有遗憾;

  

    

第四站:毕业季观影。刀还未配好,下一步就是江湖,视频里面的青春记忆一闪而过,但是校园生活的美好却永远定格;第四站:毕业季观影。刀还未配好,下一步就是江湖,视频里面的青春记忆一闪而过,但是校园生活的美好却永远定格;

  

    

第五站:捐书献爱心。最后一站了,临别之际,将那些曾经给自己带来知识、带来慰籍、带来梦想的书籍捐献出来,既丰富了图书馆藏书,也为学弟学妹们提供更丰富的精神食粮,激励后来者更加努力学习。一张证书,不仅是捐赠的书香,更是对母校的深情。

  

  

此次毕业季活动紧跟校园文化建设脚步,在丰富校园阅读推广活动的同时,给三全毕业学子提供了一个抒发离别之情、留存美好记忆的平台。期望毕业学子们此去前程锦绣,再见依然如故,永葆赤诚,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