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两名学生在河南省第二届“知网杯”竞赛中分别荣获特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1      作者:       浏览次数:371

为进一步提升师生信息资源获取能力及素养,助力师生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在第24个“世界读书日”期间,河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于423-523日联合举办“河南省第二届“知网杯”高校知识发现有奖竞赛活动”。我院图书馆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此活动。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比拼,我院精诚书院殷凯同学荣获特等奖,冯晨阳同学荣获三等奖。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于619 日在图书馆一楼中庭举办了颁奖仪式,图书馆馆长华玉民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奖。其中,特等奖全省两名,我校殷凯同学占据其一。

殷凯、冯晨阳同学能在此次全省高校参与读者中获得优异成绩,说明我校师生热爱读书、善于学习,熟练掌握知识发现挖掘的技能,对于今后学习工作会终身受益,同时也是对我院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鼓励和肯定。今后,我馆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开展阅读推广活动,为师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阅读展示平台,助推书香校园建设更快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