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刘广普馆长一行莅临我馆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09      作者:       浏览次数:320

5月8号,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馆长刘广普及各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考察。

馆长华玉民对刘广普馆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图书馆在馆舍建设、文献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环境文化建设、阅读推广及读者服务创新等几方面的整体情况。

刘广普馆长一行对我馆进行了整体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对我馆藏、借、阅三合一的服务模式,“信息化管理、自助服务、信息发布、座位预约、IC空间管理”等八大管理服务系统和环境文化建设工作给予较高的评价,他们称赞我校图书馆看起来“大气”,宽敞明亮,环境优美,各方面特别注重细节、人性化,不仅是“智慧的”图书馆,还是“温馨的”图书馆。

参观结束以后,华玉民馆长和我馆各部门负责人陪同来宾在图书馆会议室进行座谈,来宾们就自己所关注的:职工队伍状况、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文献资源采编组织形式、读者服务内容及形式等进行了咨询,华玉民馆长和我馆各部门负责人一一作了解答。刘广普馆长介绍了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的来宾以及图书馆的馆舍、职工队伍、文献资源、读者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来宾们对我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最后,刘广普馆长表示此次来我馆参观交流对郑州财经大学图书馆以后的建设和方向有很好的借鉴意义,我馆很多经验做法值得他们学习,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互相交流,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