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董玉民处长一行参观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浏览次数:554

        3月26日,河南省教育厅董玉民处长一行前来参观考察了我校图书馆建设情况。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院长杨捷、图书馆馆长华玉民陪同参观。

        华玉民对董玉民一行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新图书馆图书馆整体建设方面的情况。华玉民提到:“我们三全学院图书馆本着全开放、大空间的设计理念;藏、借、阅三合一的服务模式,充分利用现代化科技手段打造“信息化管理、自助服务、信息发布、座位预约、IC空间管理”等八大管理服务系统,基本实现了自动化信息化管理和服务。”

        在参观二楼的多媒体设备时,董玉民对我馆的“大智慧”的理念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信息技术进步飞快的当下,网上阅览图书已经成为更多人的选择,电子图书的采用为学校生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在参观现刊阅览区时,杨捷说道:这些实木类的家具是学校精挑细选制作的,配上学校的校徽,更好的衬托了图书馆的文化气息。董玉民幽默说道:“这些可以申请专利啊!”在参观多媒体放映厅时,董玉民亲自体验了多媒体放映厅的3D视觉效果,对逼真的画面感给与了高度的评价。

  

  

        董玉民对于我馆极具独特性的功能布局设计和家具设备配置表示很大兴趣,他表示:实木类的家具让图书馆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阶梯式台阶的设计更加的人性化,图书馆的特色十分的浓厚,所有这些为师生提供了人性化的阅读环境和条件,我校的图书馆建设十分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