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查塔姆大学校长David Finegold一行参观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3-27      作者:       浏览次数:269

325日,美国查塔姆大学校长David Finegold、美国查塔姆大学驻华首席代表李松及北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张斌一行在校外事部马佳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新图书馆。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陈燕接待了来访外宾。

讲解员鲁怡炜全程用英文为来访外宾讲解了图书馆的功能布局、设计理念以及信息化服务内容。并向外宾演示了二楼服务大厅门禁管理系统、Opac检索系统、自助借还书系统、座位预约选座系统、信息发布系统、电子书刊借阅系统等信息化服务设备及五楼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放映室、3D放映室和艺术欣赏厅等多媒体应用空间。并对David Finegold先生等客人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答,给外国友人留下了清晰全面的图书馆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