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外文数据库介绍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外文数据库介绍
Open J-Gate
发布时间2019-02-27      作者:       浏览次数:1752

    提供基于开放获取期刊的免费检索和全文链接。它由Informatics (India) Ltd公司于2006年创建并开始提供服务。其主要目的是保障读者免费和不受限制地获取学术及研究领域的期刊和相关文献。Open J-Gate系统地收集了全球约3720种期刊,包含学校、研究机构和行业期刊,这些期刊是综合类的,也包含有生物医学类期刊。其中超过1500种学术期刊经过同行评议(Peer-Reviewed)。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开放获取期刊门户。
        Open J-Gate 的主要特点有:
        1. 资源数量大。Open J-Gate系统地收集了全球约3720种期刊(目前已经达3741种),包含学校、研究机构和行业期刊。其中超过1500种学术期刊经过同行评议(Peer-Reviewed)。
        2. 更新及时。Open J-Gate 每日更新。每年有超过30万篇新发表的文章被收录,并提供全文检索。
        3. 检索功能强大,使用便捷。Open J-Gate提供三种检索方式,分别是快速检索(Quick Search, 高级检索(Advanced Search) 和期刊浏览(Browse by journals)。在不同的检索方式下,用户可通过刊名、作者、摘要、关键字、地址、机构等进行检索。检索结果按相关度排列。
        4. 提供期刊目录浏览。用户通过该浏览,可以了解相应期刊的内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