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佳讯迎年|旧年捷报传来,新年继往开来
发布时间2019-01-26      作者:       浏览次数:217

        接近春节,年味越来越浓,喜迎春节之际,也让我们共同回首图书馆取得的佳绩。一年的付出迎来了收获,过去的汗水也浇灌出了果实。捷报传来,新春伊始。

        过去的一年里,红色经典犹如时代的丝绸环绕在学院四处,朗朗读书声也好似阵阵微风将人们心头的阴霾吹散。感谢“百人诵读”将革命精神传达至每个三全学子心中,怀念“读书月”将“新时代,新悦读”的号召遍布在年轻人的周围。在大家将热情和汗水洒在温暖的三全校园,洒在书香四溢的图书馆之时,与之相匹配的种种奖章也纷至沓来。



  

  

百人诵读获嘉奖

        “百人诵读”作为三全学院的特色活动,一年一度的雕磨将它一次次重生,它是革命精神的载体,时代的巨轮滚滚前行,它却将步履变缓,带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情怀。故“百人诵读”在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表彰中荣获“阅读推广活动优秀奖”。“百人诵读”是我校图书馆的代表活动,在“百人诵读”活动取得佳绩的同时,图书馆更是因此增光溢彩。

  



书香圣地受肯定

        作为高校的图书馆,这里是知识的殿堂,是书籍的摇篮,更是人才的供给站。在图书馆里,我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与技能,更是心灵的抚慰。在这里,阅读受到推广,知识得以传递。佳节来临,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在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表彰中荣获“阅读推广突出单位”,这是对我校图书馆的肯定,也是对阅读精神的赞扬。崭新的2019年,我校图书馆定会收获更多肯定,也会给学院学子们呈现出更温暖的港湾。




优秀个体被褒奖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图书馆一系列的优秀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成员的团结配合、默契合作,更不离开优秀的带领人、号召者。图书馆副馆长张帆,将阅读的热爱倾注在这些优秀活动中。活动开展前,张馆长时刻关注;活动过程中,张馆长有序指导;活动结束时,张馆长总结经验。新春伊始,张帆副馆长在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表彰中荣获“优秀阅读推广人”。此外,作为阅读推广的另一优秀组织,“读者服务协会”也务实工作,在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表彰中荣获“优秀读书社团”的称号。




        回首2018,这一张张证书是对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活动顺利开展的肯定,也让我们燃起继续的信心,用汗水赢来属于图书馆明日的骄傲,也用谦逊在未来证明我们会更强。在新的一年里,前进的脚步不停歇,阅读的方式更会与时俱进。书声琅琅,书香满园,号召不会无声,只会嘹亮,佳绩不会仅此,只会再创。

        时光不减,步履不缓。2019,我校图书馆将继往开来,共创辉煌。敬请期待,我们将不负众望!

文字编辑:薛智丹

 编校审核:孟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