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馆成功举办志愿者宣传周—笃“志”览书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作者:       浏览次数:217

        12月9日,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第二届志愿者宣传周——笃“志”览书影志愿服务活动在风雨操场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对象为全体第三期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共分为“职能风暴”和“风采展示”两个阶段进行。

阶段一:“‘职能’风暴”,于12月6日晚在图书馆内举行。活动中志愿者们以接力的形式共同完成上书任务,据各小组完成任务用时长短进行排名。百米冲刺奔跑,眼疾手快上书,迅速坚定交接棒,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令人拍手称快。

  

  

阶段二:“风采展示”于12月9日在风雨操场举行,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同心齐行”手挽手肩并肩,精诚协作;“车影随行”以小黄车为载体,青春风采;“心心相印”将无言化作有声,显无限默契;“相依同行”背靠背同步前行,青春活力在寒冷的冬天寻得了一份温暖和放松,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希望能多举办此类的活动。

    

  

        随后,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志愿者服务部根据比赛成绩评出优胜队伍颁发荣誉证书。至此,图书馆第二届志愿者宣传周——笃“志”览书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国际志愿者日”契机,通过职能比拼的形式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增进了图书馆志愿者间的友谊,展现了志愿者的青春风采,同时也提高全校师生对图书馆志愿者工作的认知度、关注度,更好地服务图书馆、服务读者打下良好基础。

文字编辑:许靖悦、杨漫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