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交流团参观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11-03      作者:白小路       浏览次数:249

 2018年10月30日,台湾辅英科技大学一行人来到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陈燕、读者服务部成员白小路及图书馆讲解队成员王海龙热情地接待了我们的台湾友人。

讲解员在中庭先与来访的台湾院校友人讲解了图书馆的整体功能布局,之后侧重讲解了二楼的现代化机器设备及五楼的放映室、艺术欣赏厅、教参区及学术报告厅,来访台湾院校友人对如此现代化又充满科技时代感的设备纷纷表示赞不绝口。此次讲解过程中,来访的台湾院校老师及同学们也饶有兴趣地提出自己对图书馆功能布局的疑问,陪同老师及讲解员对此做了详细的回答,达到了真正的交流。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搭建了两岸院校关于图书馆文化交流的平台,也向台湾友人充分展示了我校图书馆的整体设计理念,更充分打开了外界对我校图书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