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常亚辉       浏览次数:260

        11月1日上午9:30,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沈雁霞副院长、副主任委员华玉民馆长和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帆主持。

        首先,由副院长沈雁霞致辞并宣布:“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开幕。沈雁霞提出:为了图书馆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师生服务,促进学校的学科建设发展,希望各委员能够认真了解图书馆发展现状,并就相关议题积极讨论。

        接着,图书馆馆长华玉民向与会委员作了《关于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成员名单变更情况》通报、《三全学院图书馆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并就《关于图书文献采购有关问题的调整建议》做了讲解,提请委员会审议。

        结合学校部门调整和人事变动,根据《三全学院图书情报委员会章程》有关规定,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原委员人选做了相应的调整变更;在工作报告中,华玉民对图书馆2017-2018年度各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与会委员们对图书馆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于调整图书文献采购方式的建议,与会委员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了若干条建设性意见及合理化建议。

        最后,图书馆馆长华玉民指出:图书馆是高校最主要的信息资源中心,图书馆建设与学校学科建设及教学科研工作息息相关,希望各院系和部门对图书馆建设鼎力支持。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