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菲律宾圣保罗大学副校长及护理学院院长一行到我校图书馆参观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白小路       浏览次数:576

        2018年10月23日上午,菲律宾圣保罗大学马尼拉校区(St. Paul University Manila)教学副校长Dr. Dychangco M. Atilano,护理学院院长 Dr. Olivar J. Ramelb,一步教育公司创始人孟兵和一步教育河南办公室主任郝晓凤一行人在我校王彦杰院长的陪同下,前来参观图书馆。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陈燕及图书馆讲解队英文讲解员张丹彤、林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陈燕及两名外语讲解员先与来访参观人员在图书馆中庭合影留念。随后,讲解员全程用英文为来访客人讲解了图书馆二楼的信息共享空间、现刊阅览室、研修室,三楼的医学文献阅读区,并向外宾演示了五楼的学术报告厅、多媒体放映室和艺术欣赏厅的使用等。在参观过程中,陈燕及外语讲解员就图书馆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及读者规章制度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外宾们的提问进行了逐一的回答,给外国友人留下了清晰全面的图书馆印象。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搭建了我校与国外友人良好地学习交流平台,也加强了外界对我校图书馆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