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图书馆召开iLearning 2.0资源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吴姣、王研云/拍照:王鹏展       浏览次数:273

        为方便我校师生学习外语,提升外语水平,经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推荐, 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以下简称“iLearning2.0”)为我校开通使用3个月。为了我院师生了解“iLearning2.0”,掌握“iLearning2.0”的使用方法,图书馆与9月18日分别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和第一教学楼B302教室举办两场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资源推介会。

        两场推介会分别针对外语系老师和有英语爱好的学生开展,图书馆邀请iLearning2.0资源库专业培训师从数据库的特点、涵盖资源、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和互动。

        老师专场培训师以辅助教学的角度为重点讲解,突出了资源的实用性,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培训师还与我校外语系教师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外语系王宝贵主任及多位老师提出了一些咨询问题和意见,培训师和图书馆老师做了详细解答。

        会后,图书馆安排外语系老师进行馆内参观,老师们对图书馆的丰富文献资源、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各种服务非常赞赏,特别对设置教参区,方便教师阅读学习感到十分贴心,并表示会更好地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学习英语,提高教学水平。

        当天晚上,在谨学楼B302教室,培训师为我校有英语爱好的学生进行了iLearning2.0外语自主学习资源库的培训,生动地介绍数据库的相关实用内容,并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在场的学生不仅了解了iLearning2.0数据库,而且掌握了如何使用网络工具和资源学好英语的学习方法,收获颇丰。

此次推介会,为我校师生学习外语提供了一个新的途径,也为提升我校师生的外语学习和教学水平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