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毕业季
我馆携三全学院毕业校友举行毕业生返校交流会暨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0      作者:       浏览次数:654

忆当年懵懂稚子,今皆展翅鲲鹏。6月9日下午,我院图书馆在一楼中厅举行毕业生返校交流会暨捐赠仪式。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馆长华玉民、副馆长张帆、以及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03——2012级毕业生,即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友足球队出席本次毕业会。

在捐赠环节,现任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外科医生徐翀医生代表捐赠方上台发言,他感念老师的教诲,表达对三全莘莘学子的美好祝愿。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足球代表队朱光举、王可为、段维等向图书馆捐赠书籍和孔子雕像,旨在增强图书馆的文化氛围,传达校友对三全学子能够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为医学事业做贡献的衷心祝愿。

图书馆馆长华玉民致辞答谢。他代表我馆对捐赠方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传递热爱图书、热爱图书馆的精神,传递三全学子心系三全、情系后学者的高尚情怀表示感谢,祝愿三全校友能够宽厚兼容、求真务实、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他指出,所赠书籍丰富了新馆馆藏资源,是对图书馆工作者的一种鼓励和支持,我馆会将所赠书籍在图书馆“特藏室”设专架陈列,向全校师生开放阅览。

毕业会末尾,领导嘉宾和读者代表合影留念,返校毕业生跟随讲解员参观图书馆。此次捐赠表达了三全校友浓浓的感恩之情,为弘扬我院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做有力示范,也是我院德行教育和文化积淀的积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