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新闻动态
SHANQUAN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书馆论文获“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2017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       浏览次数:406

       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2017年学术年会于2017年11月21号-11月24号在湖南衡阳市召开。本次会议共有350余位图书馆馆长和优秀论文获奖作者参加了。我院图书馆副馆长张帆和获奖论文作者陈燕代表我院图书馆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届年会总结了30年来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历程,共同探讨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创新与转型,交流了彼此在理论与实践中的经验与最新研究成果。会议共收到投稿论文114篇,我院图书馆陈燕、白小路、周倩合作撰写的“独立医学院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探讨”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三等奖,是本届年会60篇获奖论文中唯一一个独立院校图书馆获奖论文,也是河南省5篇获奖论文之一。

       这篇论文也是我院图书馆第三篇获得“中南六省(区)高校图书馆学术年会”优秀论文奖的论文。图书馆馆员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学习利用图书馆专业知识,积极探索独立院校特殊教育条件下的现代图书馆读者服务理念和方法,促进独立院校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