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校园读书月
“馆悦检索“(检索大作战)决赛预告 ——不一样的馆学长
发布时间2017-11-14      作者:       浏览次数:226

 颠覆内心的时刻就要到来
11月15日18:00

您的爱豆在一直播平台等着你

 我们将会分别开设五个直播窗口,在三全学院QQ公众号以及馆学长微咖微信平台上均附上链接直播链接,供大家观看。各书院的小伙伴你们在哪里?
仁智书院红石榴队、羲和书院搬砖队、精诚书院啥都对队、崇德书院最强大脑队、德馨书院哆啦A梦队晋级“检索大作战决赛”。
馆学长奋斗了多个日夜,就等今日你的到来。看着馆学长忙碌的身影,你还不心动吗?快快来到馆学长的怀抱。
11月15日,图书馆将为你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检索盛宴,馆学长俯身与你共同奔跑,携手探寻检索的咒语。
活动内容
参赛队伍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利用复活赛制结合馆内相关资源进行图书检索大赛,找到目标图书并到达指定地点用时最少的队伍为冠军。
复活赛制
一根救命稻草傲风挺立,拯救全员,抢夺桂冠!
抢答环节
五秒思考,五秒作答,时间紧迫,考验你的强大内心。
你划我猜
封锁部分语言功能,将书名化为肢体语言表达,大开你的脑洞。
电子检索
三张关键词引导思路,影子般的手指,风一般的身姿,中国知网是你一展风采的舞台。
研修室解密
一解摩尔斯密码之谜,爆炸你的脑细胞。
速度与思绪同在,时间与激情同在。寻找一本书的路途,是时间的拼搏,是队友的等待,每一个抉择,都牵动每个人的心。
揭开图书馆活力面纱,赋予图书馆青春生机,一展你我他横溢才华,“检索大作战决赛”期盼你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