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新生入馆教育
图书馆2017年迎新系列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7-09-06      作者:       浏览次数:206

亲爱的2017级新同学,当你走进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园时,你将会发现校园地标性建筑图书馆是与你印象中最不一样的地方,在这里,你将见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在你接下来的大学四年求学路上,图书馆也将一直与你为伴,助力你扬帆启航。

新同学们,图书馆早已蓄势待发,为您准备了一席丰盛的迎新盛宴: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以及图管会官方微信平台“馆学长微咖”专门制作的2017新生专栏,你只需在第一之间了解新生专栏的几大问题即可轻松掌握图书馆主要功能和服务,玩转图书馆。

新生报到日迎新,请关注图书馆主馆场地的精彩迎新活动。这里有新技术体验区,让你感受电子书的移动阅读、从自助借还机到3D放映,让你眼见为实、亲身体验未来尖端科技!

参观图书馆,图书馆随时欢迎新同学及家长参观图书馆。从9月4日至5日,每天固定时段都会有资深馆员或图管会及读者服务部协会成员们带领参观并介绍主馆布局和功能,发放新生入馆指南宣传册,9月6日起将接受各院系班级的集体参观预约,带你亲身感受图书馆的书香魅力及体验电子信息化。

培训活动,除了实地和网络的体验,图书馆还将开展新生入馆培训活动。根据校学务部安排,图书馆资深馆员将根据各院系的需求,个性化定制新生入馆培训内容,为新同学答疑解惑,帮助你进一步掌握使用图书馆的技巧。

现场迎新活动详情和更多图书馆资讯,敬请关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管会官方微信平台“馆学长微咖”,扫一扫!

新同学们,快来加入体验图书馆的行列,让图书馆带你畅游知识的海洋,开启一段与众不同的青春吧!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图书馆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