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百人诵读入场须知
发布时间2017-11-28      作者:       浏览次数:396

        哈喽大家好!经过了周一晚八点的拼手速,有没有抢到百人诵读暨闭幕式的两个校级学时活动呢?现在为抢到活动的幸运小伙伴们奉上一份入场攻略,两个校级学时是否能够完整纳入囊中就看你有没有查看这份详细攻略咯!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技术部工作人员通过多次制作报名通道总结出的经验,为了更好的服务学生,一步一步革新了制作报名通道的方式。本次制作百人诵读暨闭幕式报名通道是通过馆学长微咖线上报名领取二维码图片(每个人的都不一样哦),进行大礼堂扫码入场,经过工作人员现场扫码销核之后,二维码作废。而在闭幕式结束之后我们将会在大屏幕上投放出一个动态二维码进行信息统计,这个二维码是实时的,不会发生因为有在场观众将二维码拍下转发给其他人,而让那些没有到场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也能认证学时成功的现象存在。我们也将会按照最后扫码的人员信息进行学时认定。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小伙伴们不理解,觉得我们这样做会比较麻烦。现在来为大家一一解释我们安排的原因。

 

一 、节省了纸质版入场券费用;
 二、避免了同学们中途离场;
 三、利用活动之前抢二维码保证公平性;
 四、活动结束后扫码方便统计参加活动人员与准确性;
 五、同学们不用再进行现场领票(既节约时间,也避免了同学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排队领票这一现象);
 六、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让学校与现代互联网+信息时代接轨(这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

      

        好了,以上所述大家是否都Get到了吗?如果还有不明白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哦!馆学长将一一为你解答!